日網友票選《不敢對愛人說的暗黑秘密》抱著必死決心隱瞞的事是?




日網友票選《不敢對愛人說的暗黑秘密》抱著必死決心隱瞞的事是? - 圖片1


圖片來自:howcollect.jp

大家心裡都會有一些屬於自己的秘密,有些只能跟家人講,有些只能跟朋友講,而有些誰都不能講,只能默默藏在心裡。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日本網友票選出不敢對愛人說的暗黑秘密 TOP10 排行榜,感覺說了戀情就完蛋了啊(哭)。這是由日本 goo Ranking 所做的調查。



10. 我有宅興趣。


可是不能接受御宅族的興趣就真的沒辦法交往了,因為宅興趣是不能放棄的(握拳)。


日網友票選《不敢對愛人說的暗黑秘密》抱著必死決心隱瞞的事是? - 圖片2


圖片來自:fanpop

9. 我有小孩。


交往時要瞞住自己有小孩也有點高難度吧?而且總有一天會曝光啊。


8. 我戴假髮。


ㄜ... 如果真的那麼介意頭髮,就請對方永遠別拿掉假髮就好啦(喂)。


日網友票選《不敢對愛人說的暗黑秘密》抱著必死決心隱瞞的事是? - 圖片3


圖片來自:logsoku

7. 我(曾經)在酒店上班。


能在酒店上班的應該都是正妹和帥哥,交際手腕應該也都很高,愛人一定超擔心的啊。


6. 男生的真實性別是女生 / 女生的真實性別是男生。


如果口頭說出這秘密就算了,若是在 H 的時候意外發現就悲劇了(囧)。


日網友票選《不敢對愛人說的暗黑秘密》抱著必死決心隱瞞的事是? - 圖片4


圖片來自:reeseypeasy

5. 我是另一個國家的間諜。


這好戲劇化喔,感覺會有生命危險...(抖)。


4. 其實我心裡愛著另一個人。


聽見這個會有陰影吧,感情一定會有大裂痕,說不定還馬上分手了。


日網友票選《不敢對愛人說的暗黑秘密》抱著必死決心隱瞞的事是? - 圖片5


圖片來自:howcollect.jp

3. 我有欠債。


網友們說超過日幣 100 萬元(約台幣 27 萬元)的欠債就已經無法接受了。


2. 我有整形過。


如果不小心看見舊照片就會發現了,只好把照片都銷毀。可是整形前交的朋友也會知道啊,只好把朋友也都銷毀(喂)。


日網友票選《不敢對愛人說的暗黑秘密》抱著必死決心隱瞞的事是? - 圖片6


圖片來自:m.fooyoh

那麼日本網友們最不敢跟愛人說的暗黑秘密第一名是?


1. 我(曾經)是性工作者。


日網友票選《不敢對愛人說的暗黑秘密》抱著必死決心隱瞞的事是? - 圖片7


圖片來自:theverge

那如果雙方的暗黑秘密剛好是同一個,可以抵銷嗎?(喂)

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 whatjapanthinks )
>>> 點這裡看更多 就是愛閒聊 相關討論




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35356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要換智慧型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